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浙江省城镇污水处理厂二次提标现状、工艺技术及工程案例研究

孔令为; 王晓敏; 张敏东; 梅荣武; 邵卫伟; 王震; 蒋涛; 李亚 浙江环科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 浙江杭州310007; 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 浙江杭州310007; 浙江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浙江金华321000
二次提标   城镇污水处理厂   生物强化技术   深度处理   工程案例  

摘要:针对浙江省城镇污水处理厂二次提标的迫切需求,从浙江省城镇污水处理厂的背景、工艺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同时研究了预处理技术、生物强化技术以及深度处理技术的发展现状和进展,并借助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剖析了不同技术在污水处理厂二次提标中的工程应用,为浙江省下一步城镇污水处理厂的深度提标改造提供了技术借鉴和支撑。

简介:《环境污染与防治》(CN:33-1084/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环境污染与防治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