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政府代表团出席《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特利尔议定书》第30次缔约方大会

浙江省加强地方消耗臭氧层物质淘汰能力建设项目领导小组; 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 不详
中国代表团   中国政府   生态环境保护   生态文明建设   厄瓜多尔  

摘要:《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特利尔议定书》(以下简称议定书)第30次缔约方大会于2018年11月5日至9日在厄瓜多尔基多召开,来自170个国家以及相关国际组织600余名代表与会。由生态环境部和外交部组成的中国政府代表团出席会议。中国代表团团长在高级别会议上介绍了中国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成就,以及中国履行议定书工作进展,强调中国政府对涉及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违法行为始终采取“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打击一起。

简介:《环境污染与防治》(CN:33-1084/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环境污染与防治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