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家治理视角下的政府会计发展:理论、实践与人才培养——第八届“政府会计改革理论与实务研讨会”综述

周达勇; 耿烨; 徐颖; 徐捍军 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国家治理与政府会计研究中心; 211815; 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212013
政府会计改革   国家治理   改革理论   人才培养   会计发展  

摘要: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准的《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方案》,有序推进政府会计改革,财政部在已《政府会计准则——基本准则》的基础上,正在加快制定政府会计具体准则及应用指南和政府会计制度,建立健全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体系。在此背景下,由中国会计学会政府及非营利组织会计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国家治理与政府会计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公共管理、公共财政与政府会计跨学科研究论坛”暨第八届“政府会计改革理论与实务研讨会”于2017年5月13日至14日在南京隆重召开。与会者在政府会计理论研究、实践发展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简介:《会计研究》(CN:11-10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会计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