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第八届“公共管理、公共财政与政府会计跨学科研究论坛”暨第十届“政府会计改革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征文启事

中国会计学会政府及非营利组织会计专业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政府会计研究所 不详
政府会计改革   跨学科研究   公共管理   公共财政   改革理论  

摘要:2019年是必将写入政府会计历史的一年,也是政府会计续写新篇章的第一年。在这样一个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年度,为深化我国政府会计改革理论与实践,进一步推动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体系的建设实施,并促进公共管理、公共财政、政府会计与政府审计等领域学者协同合作、开展务实的创新研究,由中国会计学会政府及非营利组织会计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政府会计研究所承办的第八届“公共管理、公共财政与政府会计跨学科研究论坛”暨第十届“政府会计改革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定于2019年5月11日至12日在武汉召开。现诚邀各位专家学者积极向本次研讨会投稿。

简介:《会计研究》(CN:11-10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会计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