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第六产业”推动河北农业现代化途径研究

徐宁; 张丽云; 邸明慧 河北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 河北石家庄050011; 河北省地理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河北石家庄050011
第六产业   农业现代化   河北省  

摘要:河北省作为农业大省,近年来农业发展步伐较快,但农业产业化水平依然相对较低,存在农产品加工业不发达,与休闲旅游融合不够等诸多问题。本文从一二三产业融合入手,通过加快园区示范,加强科技支撑,结合乡村振兴,推动农业与旅游业融合,创新保障体系等措施,提出依托"第六产业"推动河北农业现代化创新发展的新途径。

简介:《环境与可持续发展》(CN:11-533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