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加快省域绿色金融发展的对策建议研究

史会剑; 李玄 山东省环境规划研究院; 山东济南250101
绿色金融   环保产业   环境污染  

摘要:绿色金融作为助推环保产业发展的启动器和催化剂,已成为部级战略部署,作为落实绿色金融政策的各省市人民政府,应把握机遇,推动省域绿色金融发展。海南省和重庆市等省市绿色金融发展实践为我国省域绿色金融发展开启了良好的开端,但从全国来看,绿色金融发展仍存在推动力度不足,实施手段较为单一,又缺乏统一的沟通协调机制等问题。笔者借鉴国际绿色金融发展经验,提出了加快省域绿色金融发展的对策建议。

简介:《环境与可持续发展》(CN:11-533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