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第三届流域综合管理与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国际研讨会召开

摘要:2018年10月11-12日,由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三届流域综合管理与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国际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英国环境研究委员会生态与水文研究中心、美国地质调查局水科学中心切萨皮克湾项目办公室、以色列达冈农业自动化集团等国内外高校及研究机构的近百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简介:《环境与可持续发展》(CN:11-533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