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落实党委和政府农村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调研分析

吴舜泽; 殷培红; 和夏冰; 耿润哲; 张昱恒; 贺蓉 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 北京100029
乡村振兴   农村生态环境保护   责任体系   生态环境监管  

摘要:通过调研落实党委和政府农村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地方实践,发现存在的问题,多方听取意见,从责任是什么、怎么落实责任、如何加强监管进行分析。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公益性强,需要构建纵向到底、层次清晰,横向到边、分工合理,系统联动、高效有力的农村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体系,通过多渠道多手段推动落实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大力健全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监管机制。

简介:《环境与可持续发展》(CN:11-533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