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危险废物安全填埋场建设质量控制研究

褚衍旭; 高勇; 李东; 叶志成; 蔡金宏; 张朋飞; 陈新宇 惠州东江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惠州516323; 广东安佳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516323
危险废物   安全填埋场   质量控制   防渗系统  

摘要:针对国内危险废物日益严峻的形势,安全填埋已成为一种有效而重要的最终处置方法。高标准、高质量的填埋场是进行安全填埋的必要前提和重要保障。安全填埋场的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工序较为复杂,隐蔽工程较多,环境风险更高。根据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多年的建设及运营经验,分别从选址、防渗设计、清污分流、土建、防渗施工等多因素对填埋场建设质量控制过程进行探究。其中,防渗系统双衬层结构的设计及其施工管理尤为关键。

简介:《环境与可持续发展》(CN:11-533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