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加快我国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信息化建设的研究与思考

周荃; 孙京楠; 薛宁宁; 于相毅; 李香香; 王天雪; 王波 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 北京100029
固体废物   化学品   信息化建设   环境管理  

摘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具有种类多、数量大、涉及的相关企业和行业范围广等特点,在其生产、储存、使用、运输、废弃处置等过程中存在对环境造成污染的潜在风险,传统的管理模式难以完全适应当前日益严峻的监管压力。在生态环境部及相关主管业务司局的支持下,通过国家推动、地方尝试等多种方式的探索,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的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简介:《环境与可持续发展》(CN:11-533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