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亲油型层状硅酸盐改性沥青分级(PG)试验研究

谭彦卿; 吴东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贵阳550001
沥青   亲油型硅酸盐   老化   pg分级  

摘要:利用亲油型层状硅酸盐(OMMT)进行改性沥青的制备。利用动态剪切流变仪(DSR)研究了掺量在2%、4%、6%、8%的OMMT改性沥青高温流变性能,确定不同掺量下改性沥青的高温临界温度。利用薄膜烘箱(TFOT)、压力老化(PAV)对改性沥青进行老化模拟,利用低温弯曲流变仪(BBR)与DSR分别测定老化后残余沥青的低温蠕变劲度与中温疲劳温度,评价了不同掺量下OMMT改性沥青的低温性能与抗疲劳性能。综合上述温度指标,得出不同掺量对OMMT改性沥青PG分级性能的影响。

简介:《黑龙江交通科技》(CN:23-1207/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黑龙江交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