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公路桥梁施工中软土地基施工技术的应用分析

钱凯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 黑龙江哈尔滨150009
公路桥梁施工   软土地基   施工技术   应用分析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逐步加快,我国的交通运输业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公路桥梁的施工过程中,软土地基是较为常见的问题,如果未对软土地基进行改良就直接进行工程施工,会严重影响工程的总体质量,甚至会对于公路桥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造成影响。本文就结合某地具体工程实例,对于公路桥梁施工中软土地基施工技术的应用,进行了浅要的探讨分析,希望可以为公路桥梁工程的开展提供一份基础的理论保障。

简介:《黑龙江交通科技》(CN:23-1207/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黑龙江交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