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究道路桥梁检测中无损检测技术的应用

黑龙江省工程质量道桥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黑龙江哈尔滨150080
道路桥梁   无损检测   荷载   客流量  

摘要:随着我国道路桥梁工程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道路桥梁建设对检测技术的需求也不断提高。由于道路桥梁工程建成后,道路桥梁的承载力和客流量也在不断加大,这就导致道路桥梁的损毁率不断升高,如何提高道路桥梁的使用寿命和使用性能成为了当前困扰道路桥梁建设方的首要问题。主要是在对道路桥梁无损检测技术应用的概念和意义了解的基础上,对无损检测技术在道路桥梁上的应用进行了研究和分析,以期为推动我国道路桥梁工程事业的快速发展奠定理论基础。

简介:《黑龙江交通科技》(CN:23-1207/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黑龙江交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