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黑龙江省政务新媒体建设问题研究

蔡德发; 郭冬梅 哈尔滨商业大学税务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哈尔滨150028
政务新媒体   政府信息公开   联动机制   黑龙江省新媒体建设  

摘要:为响应国家创新治理的政策要求,政府机构先后开通“两微一端”等政务新媒体,这无疑提升了政务信息公开力度和传播效率。当前,我省政务新媒体在迅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信息理念滞后,平台运营缺乏专业管理,政务新媒体联动机制不健全等现实困境,对此从更新信息理念、优化平台管理,实现多方联动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对策。

简介:《黑龙江科学》(CN:23-1560/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黑龙江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