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事业单位预算管理和财务管理模式创新探索

卢秀霞 塔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黑龙江塔河165200
事业单位   预算管理   财务管理模式   创新  

摘要:财务管理是一项重要的经济管理工作,随着我国事业单位改革的深化,预算管理不断加强,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目前已经建立了一套相对比较科学、规范的预算管理体系,提高了事业单位的效率,保护了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完整性,但是部分事业单位在预算管理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分析了事业单位预算管理的现状,立足于事业单位预算管理及其特殊性,提出了财务管理模式创新的一些有效建议,进一步促进企业经济目标与社会效益的实现。

简介:《黑龙江科学》(CN:23-1560/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黑龙江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