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规培对医学教育现状的影响与思考

徐嘉怿; 李爽; 赵阳; 赵予渲; 鲍荣娟 佳木斯大学临床医学院; 黑龙江佳木斯154007
规培   医学   教育   影响  

摘要:自各地逐步开展不同规模、不同水平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前期探索,直至今日全国各省份陆续出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政策。今后中国的医生培养将主要定位在“5+3”模式,即五年医学院本科加三年的二级学科规培。此次教育政策改革对应届医学毕业生乃至目前的临床医学在校生所产生的冲击性不容小觑,由此本文积极探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对我国医学教育现状的影响。

简介:《黑龙江科学》(CN:23-1560/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黑龙江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