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机电一体化技术在现代工程机械中的发展运用

袁冬冬 启东中远海运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南通226000
机电一体化技术   现代工程机械   发展运用   分析  

摘要:随着现代社会经济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工程机械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在社会生产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及意义。在现代工程机械中,很多新技术及新工艺得到广泛应用,机电一体化技术就是其中之一。为了使现代工程机械得到更好的应用,相关工作人员应熟练掌握运用机电一体化技术,阐述了机电一体化技术电一体化技术的含义,探讨在现代机械工程中应用机电一体化技术的目标,分析现代机械工程中应用机电一体化技术的方法。

简介:《黑龙江科学》(CN:23-1560/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黑龙江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