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哈尔滨民航自动气象观测系统备份线路研究

韩涛 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 哈尔滨150079
哈尔滨民航   自动气象观测系统   备份线路  

摘要:民航气象自动观测设备是为气象人员、管制人员、航空公司提供机场跑道上的温度、湿度、风向、风速、场平面气压、雨量和RVR(跑道视程)等实时数据的设备,该设备需通过传输线路将数据传输到航管楼内的气象设备机房。目前,该设备的数据传输仅通过光纤路由实现。单一路由传输不利于设备的安全保障,可建立一套完全独立的双冗余备份传输系统来解决这一问题,以微波设备或无线网桥的无线传输作为光纤传输的备份,以期为哈尔滨民航自动气象观测系统备份线路传输提供安全保障。

简介:《黑龙江科学》(CN:23-1560/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黑龙江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