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金课为导向的高职慕课建设与应用

梅霞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句容212400
金课导向   高职   慕课   建设与应用  

摘要:新时代高校“金课”建设是一项牵涉面广、工作量大、复杂且艰巨的系统工程,也是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的迫切需要。慕课是实现金课的重要途径,高职院校高等数学教学现状表现在教学指导思想落后、教材选用不合理、课程模式单一、高等数学课时减少等方面。以金课为导向探讨了慕课的建设与应用策略,即优化课程内容建设,提高教师的慕课运用能力。教学要体现以应用为目的的原则,教学内容上要以“必须、够用”为原则。以期清除无效课程,打造金课课程体系,提升教学质量,改善大学生的学业难题。

简介:《黑龙江科学》(CN:23-1560/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黑龙江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