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危重症患者肠内营养安全实施流程的构建

查丽玲; 江榕; 黄丽红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江西南昌330006
危重症   患者   肠内营养   流程   构建  

摘要:目的构建危重症患者肠内营养安全实施流程,确保肠内营养实施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方法以标准化作业为理论基础,在查阅相关文献的基础上,初步拟定危重症患者肠内营养安全实施流程;应用德尔菲专家咨询法,对16名专家进行2轮问卷咨询。结果经2轮专家咨询,构建了包括10个项目36个子项目的流程,2轮专家的积极系数均为100%,权威系数为0.8313、0.8860,子项目的协调系数分别为0.267、0.359。结论构建的危重症患者肠内营养安全实施流程合理、可靠,为肠内营养的实施提供了客观依据。

简介:《护理与康复》(CN:33-1298/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护理与康复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