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多光谱辐射测温法应用于测定火工烟火药剂燃烧温度

李占英 席兰霞 刘举鹏 郭崇星 刘春建 刘欢杨 中国兵器工业第213研究所 陕西西安710061
物理化学   火工烟火药剂   燃烧温度   多光谱辐射测温法  

摘要:分析了火工烟火药剂燃烧辐射特性,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多光谱辐射测温法测定火工烟火药剂燃烧温度的可行性分析,并研制了具有12个测试通道的多光谱辐射测温系统。采用以色列CISystemsSR-20-33型号黑体炉(温度精度为±3℃)验证了所研制的多光谱辐射测温系统的测温正确性以及稳定性。以某型号电点火具装药为例,应用该测温系统测量了其输出火焰燃烧温度。

简介:《含能材料》(CN:51-1489/TK)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含能材料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