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顾客关系嵌入性对旅游企业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

贺小荣; 郭红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湖南长沙410081
顾客关系嵌入性   知识获取   旅游企业创新绩效  

摘要:通过引入知识获取为中间变量,构建了顾客关系嵌入、知识获取与旅游企业创新绩效的结构模型,以湖南省旅游企业为调研对象,采用问卷调查法获取数据并进行分析,结果发现:顾客关系嵌入性和知识获取均对旅游企业创新绩效具有显著正向影响,顾客关系嵌入性对知识获取具有显著正向影响;关系强度、信息共享、共同解决问题三维度对旅游企业创新绩效不具有直接影响,但具有间接影响;信任对旅游企业创新绩效既具有直接影响,也具有间接影响;知识获取在关系强度、信息共享、共同解决问题和旅游企业创新绩效之间起着完全中介作用,在信任和旅游企业创新绩效之间起着部分中介作用。

简介:《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报》(CN:43-151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