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河南校园足球五年回眸

郭蔚蔚 不详
校园足球   电视电话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   领导小组   国家教育体制改革  

摘要:2014年11月26日,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在北京召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将校园足球的主导权由国家体育总局转移到教育部。五年来,校园足球蓬勃发展,各地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本期编发的由河南省校园足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蔚蔚撰写的《河南校园足球五年回眸》,系统总结了河南校园足球五年来的发展成果与经验,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对策,敬请关注。

简介:《河南教育·基教版》(CN:41-1033/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河南教育·基教版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