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在工业机器人安装与维护专业中的探究与实践

张立炎 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清远511500
工业机器人   现代学徒制   人才培养模式   探究   实践  

摘要:随着国家不断的向前进步,各种高端的制造业也在这种大形式下不断进行改革与创新,正是因为如此,对于技能型的人才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现代学徒制能够满足企业或是其他行业对于人才的需要,在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让学生们更容易对所学知识进行掌握。文章以在工业机器人安装与维护专业中实践现代学徒制为例,对现代学徒制的发展、特点、实施步骤、实施成效及反思进行具体阐述,以供大家参考。

简介:《湖南农机》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宗旨是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传播农机科技,行业信息,推荐典型经验,跟踪国际态势,探讨农业发展,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南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