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复杂理论分析轨道交通网络的脆弱性

金光; 马松花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车车辆学院; 河南郑州451460
复杂理论   轨道交通网络   脆弱性  

摘要:文章基于复杂理论分析的基础上,采用SpaceL法对拓扑网络进行了构建,对轨道交通网络中的聚类系数、节点度及平均路径长度等相关指标利用Matlab计算机软件进行了研究,并分析了它们的分布规律,以此来计算出轨道交通网络中所有站点的脆弱性,并依据计算出的脆弱性来确定出轨道交通网络的关键站点,制定出具有针对性地预防措施来对突发事件进行预防,从而提高轨道交通网络的风险抵御能力。

简介:《湖南农机》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宗旨是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传播农机科技,行业信息,推荐典型经验,跟踪国际态势,探讨农业发展,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南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