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船舶电气设备故障与处理对策研究

曹飞 武汉船舶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湖北武汉430000
船舶   电气设备   故障   处理对策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与电气自动化技术的普及,在所有的船舶故障中,船舶电气线路故障最为普遍。加上继电器、接触器拉制线路在电气拉制线路中最为常见。因此,若想加强船载各种设备电气拉制的安全度和质量性,应当提高对以下元件的检测力度:船舶电气设备拉制线路继电器和接触器。笔者结合自身相关工作经验,针对电气设备中的电气线路的普遍问题进行总结与分析,先探讨其故障产生的因素,再对症下药进行分析与处理,希望能为相关人员的检修与设备操作工作提供指示性参考,减少故障率,从而能够提高工作效率。

简介:《湖南农机》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宗旨是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传播农机科技,行业信息,推荐典型经验,跟踪国际态势,探讨农业发展,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南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