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烟草COMT氨基酸序列的生物信息学分析

蔡进宇; 李振; 王玉珍; 杨志孝; 吴杰; 苏家恩 大理州烟草公司大理市分公司; 云南大理671000; 大理州烟草公司漾濞县分公司; 云南漾濞672500; 大理州烟草公司云龙县分公司; 云南云龙672700; 大理州烟草公司洱源县分公司; 云南洱源671200; 云南省烟草公司大理州公司; 云南大理671000
烟草   comt氨基酸   序列  

摘要:为了研究烟草COMT氨基酸序列,通过PROTPARAM、TargetP1.1Server和MEME工具获取烟草COMT成员的生理特性、亚细胞定位和保守基序的相关信息。结果表明:NtCOMT1、NtCOMT2和NtCOMT3序列中氨基酸含量所占比重位于前三的均含有亮氨酸,且烟草COMT成员属于稳定性高、耐热性强的酸性蛋白;NtCOMT1和NtCOMT2的信号肽较弱,定位于细胞质中,而NtCOMT3的信号肽相对较强,定位于叶绿体中;烟草COMT成员均被检测出6个保守基序,且保守基序的类型和排列顺序均保持一致。

简介:《湖南农业科学》(CN:43-1099/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南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