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江苏农业农村融合发展示范模式与思考

朱琳; 姜卫兵; 魏家星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江苏南京210095
农业农村   融合发展   示范模式   建议   江苏  

摘要:新时期江苏省为推动乡村转型升级,提出并实施了主题创意农园、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农业特色小镇、特色田园乡村和田园综合体等不同的乡村建设与农业融合发展的示范模式,通过对示范模式对比与阐述、找到不同模式间在产业模式、乡村建设及经营运作与适应条件等方面的差异。针对示范模式的发展提出分区设计、加强政府引导与政策支持、扩展参与主体,创新经营模式以及深化宣传推广,提升品牌形象等建议。

简介:《湖南农业科学》(CN:43-1099/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南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