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多动互联网舆情育人价值的实现逻辑与提升路径

杨果 唐亚阳 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湖南长沙410082
移动互联网人   移动互联网舆情   育人逻辑   实现路径  

摘要:移动互联网舆情育人价值的实现逻辑集中表现为:立足于固本培元,在提升移动生产力中深化理论阐释、夯实思想根脉;着眼于以网载道,在提高移动传播力中弘扬社会主流价值、传递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以理服人,在强化移动社交力中澄清模糊认识、凝聚社会共识。主动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舆情生态之变,着力提高移动互联网舆情工作的育人实效,要强化移动互联思维、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实现多元主体协同。

简介:《湖南社会科学》(CN:43-116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湖南社会科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4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