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列宁的从严治党思想

张华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湖南长沙410081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湖南长沙410081
列宁   从严治党   党建   政党理论  

摘要:列宁一贯重视无产阶级政党建设工作,其从严治党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列宁要求严格党员标准、牢牢把握党员质量关,严明党的纪律、党的政治行动必须一致,严防官僚主义、反对党的干部搞特殊化,严惩腐败分子、坚决依法反对腐败行为,严密监督体系、加强党内监督的制度建设。学习列宁从严治党的思想,对于贯彻落实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简介:《湖南社会科学》(CN:43-116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南社会科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4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