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生态养殖特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融合模式研究

童云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陕西西安710069
生态养殖特色农业   乡村旅游   融合  

摘要:生态农业与乡村旅游是农村社会交互并存的两大产业形式。而农业、农民和农村问题,历来又是我国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问题。生态养殖特色农业充分利用农村土地资源优势,以生态为目标,配套特色养殖,在当前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宏观背景下,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形势。乡村旅游随着生态养殖特色农业的开发又找到了自己的新位置。在城市化潮流下,将生态养殖特色农业与乡村旅游融合,既满足了人们对乡村旅游的精神需求,又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此,本文开展生态养殖特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融合模式研究,以实现农业与旅游业更好地融合与协调发展,从而为农村社会经济的长效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简介:《湖南社会科学》(CN:43-116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南社会科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4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