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微媒体时代高职院校图书馆特色资源推广的困境与路径

刘静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河南郑州451464
微媒体时代   高职院校图书馆   特色资源推广  

摘要: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微媒体时代随之到来,目前微媒体在社会各领域都得到广泛应用。微媒体在高职院校图书馆特色资源推广中的应用,全面加强和改进了高职院校图书馆特色资源的推广,同时也是高职院校建设“书香校园”的重要举措。文章分析了微媒体时代高职院校图书馆特色资源推广面临的困境,并结合现状提出了整合资源的路径,主要包括提升管理人员利用微技术推广特色资源的能力;不断创新图书馆特色资源推广模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图书馆特色资源推广的相关活动;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打造“真人图书馆”,努力实现图书馆特色资源的个性化推广。

简介:《河南图书馆学刊》(CN:41-1013/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河南图书馆学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