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编者前言

《环球法律评论》编辑部 不详
外国法译评   法学研究   法律评论   民主法制   改革开放  

摘要:本刊诞生于1962年,乳名《法学研究资料》,专事译介以前苏联为主的外国法学,然刊行不久便夭折于“”的疾风暴雨之中。1979年复刊,易名,《法学译丛》,1993年再度克名为《外国法译评》,2001年最后定名为《环球法律评论》。刊名几易,折射出我国法律史的一段曲折而又进取日新的历程。1979年,严寒过后,万物复苏,民主法制的呼声伴随养改革开放的鼓点响彻神州大地。

简介:《环球法律评论》(CN:11-4560/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环球法律评论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