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黄万华新著《百年香港文学史》出版

梓青
香港文学   万华   花城出版社   文学传统   经典化  

摘要:黄万华新著《百年香港文学史》由花城出版社出版。该书分早期(19世纪后期—1945年)、战后30余年(1945年-1970年代)和近30余年(1980年代至今)三个时期,讲述百年香港文学的发展历程。全书在"香港文学与中华文化(包括传统文化、五四新文化、地域文化等)"的背景下,从中华民族文学的整体格局中,凸现香港文学传统的形成,侧重文本细读中的香港文学的经典化,讲述香港文学最有经典型价值的创作和作品,史料的翔实、论述的新和深都努力体现最新成果.

简介:《华文文学》(CN:44-1183/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华文文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