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究抽油机减速箱漏油原因与处理方案

沈丽娟 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第二釆油厂第三作业区八区二队; 黑龙江大庆163000
抽油机   减速箱漏油   原因   处理方案  

摘要: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我国的社会经济得到了快速发展,石油资源的需求量正在不断的增多,这就导致各种油田的采油工程越来越多,油田的开采任务也越来越多,这就使得采油设备有了更高的生产压力,由于抽油机长期处于连续运转的状态,这就容易导致抽油机中的各个零件拥有较高的工作负荷。在抽油机中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就是减速箱,减速箱的主要作用就是能够进行动力变换。而在抽油机的正常运行过程中,经常会出现减速箱漏油的问题,这不仅会对施工现场造成一定的污染,同时也会导致减速箱的零件受到损坏。本文针对抽油机减速箱漏油原因展开了简要的探究,并针对原因提出了几点处理方案。

简介:《化学工程与装备》(CN:35-1285/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化学工程与装备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