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油库安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于加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廊坊065000
油库   安全管理问题   对策  

摘要:油库是进行油品存储以及运输的重要场所,也是协调原油生产、加工以及销售的重要纽带。所以对于油品存储的安全管理就显得十分重要,再加之在油品安全管理的过程中一旦出现安全事故,就有可能会对周边生态环境以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极大破坏,进而严重影响社会的和谐稳定。因此,有效地加强油库的安全管理工作,是确保生态环境以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受破坏的重要措施。本文通过对我国近年来发生的油库安全事故进行梳理和分析,从而找寻处其中油库安全管理所存在的问题,进而联系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对策。借以加强我国油库安全管理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及生态环境不被破坏。

简介:《化学工程与装备》(CN:35-1285/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化学工程与装备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