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新技术在采油工程中的应用现状与趋势

刘通 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第七采油厂第二油矿; 黑龙江大庆163517
高新技术   采油工程   应用现状   发展趋势  

摘要:随着我国的经济建设发展,石油企业也在不断地为我国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为进一步保障我国石油能源的开采,国家和相关企业无论是在技术研究上还是发展前景上都是十分注重采油工程。在科学技术不断进步的今天,采油技术也得到了快速的提升。现阶段在我国采油工程中主要是以高新技术为主,先进技术的应用,使得采油工程在效率和安全性上都有了更好的保障,同时也促进了该行的发展。

简介:《化学工程与装备》(CN:35-1285/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化学工程与装备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