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在校大学生屈光发育现状及进展的纵向调查研究

田雨瑞; 王莉 西安医学院眼视光教研室; 陕西西安710021
大学生   屈光   纵向研究  

摘要:本文的研究目的为研究在校大学生的屈光发育现状及进展。方法为通过测量在校大学生456例912眼的眼轴长度与角膜曲率等屈光参数进行分析,探讨屈光状态的发育现状及进展。通过计算分析所测量数据,可估算得出在校大学生的眼轴平均值为23.22±0.27mm。无法精确推算出眼轴长度与年龄存在明显相关性。大学生近视的预防要早期监控,同时应针对近视发生发展的延续性进行追踪观察。

简介:《海峡科技与产业》(CN:11-3391/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海峡科技与产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