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中国共产党对农村治理结构的构建与改革

雷国珍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 湖南长沙410006
中国共产党   农村治理结构   构建   改革  

摘要:中国农村治理结构,是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治理体系中发挥着基础性作用。当下正在运行中的中国农村治理结构来之不易,倾注了中国共产党的满腔热忱,从古今中外农村治理结构和经验中吸收智慧和养分,经历了中国共产党在局部执政条件下的尝试,全面执政条件下的建构,改革开放条件下的重塑,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农村治理结构,实现了对农村的有效治理。正确评价中国共产党为构建与改革农村治理结构的伟大贡献,既是对过去的历史负责,又将进一步推进在全面深化改革条件下农村治理结构改革和实现农村治理现代化。

简介:《湖湘论坛》(双月刊)创刊于1978年,由中共湖南省委党校主管,中共湖南省委党校主办,CN刊号为:43-1160/D,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湖湘论坛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