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聚磷酸铵对阻燃环氧树脂性能影响的研究

李胜; 王晓慧; 王晶; 徐博; 谭蕾; 杨艳晶; 张惠; 樊慧娟; 张雪; 王文博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1; 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36; 东北林业大学理学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40
聚磷酸铵   双酚a环氧树脂e51   阻燃  

摘要:主要研究了聚磷酸铵(APP)对E51型环氧树脂阻燃性能影响的研究,将聚磷酸铵(APP)作为阻燃剂,加入到双酚A环氧树脂E51(EP)中,固化剂选用聚酰胺600^#。对制备的阻燃环氧树脂进行了极限氧指数(LOI),力学性能,热失重分析(TGA),动态热机械分析仪(DMA),扫描电镜(SEM)等方面的分析,研究结果表明聚磷酸铵(APP)能够与双酚A环氧树脂E51(EP)具有很好的相容性,阻燃效果较好。对阻燃机理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简介:《化学与粘合》(CN:23-1224/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化学与粘合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