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功能助剂对烟用水基胶的性能影响的应用研究

董全江; 朱国健; 关明; 李英会 颐中(青岛)实业有限公司; 山东青岛266021
烟用水基胶   润湿剂   交联剂   增塑剂  

摘要:随着卷烟技术的发展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提高,新型卷烟材料层出不穷,卷烟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因此需要上机适用性更好的烟用水基胶。功能助剂的加入有助于提高烟用水基胶的上机适用性。通过实验室实验及上机试验对不同功能助剂的作用和用量进行讨论与研究。讨论了润湿剂、交联剂和增塑剂等在烟用水基胶中的作用,并确定了其用量应分别控制在0.1%-0.2%、0.1%-0.15%、0.1%-0.15%。

简介:《化学与粘合》(CN:23-1224/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化学与粘合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