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锂离子电池焦磷酸盐正极材料的研究进展

谭蕾; 王晶; 赵锐前; 张惠; 李胜; 徐博; 杨艳晶; 樊慧娟; 张雪 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40;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01; 黑龙江省医学会; 黑龙江哈尔滨150036
正极材料   焦磷酸盐   锂离子电池  

摘要:随着锂离子电池应用范围的扩大,对其研究主要集中在正极材料的性能优化上.介绍了焦磷酸盐正极材料LixMP2O7(x=1,2)的结构和电化学性能,概括了近年来的研究进展,分析了其作为正极材料的优缺点.

简介:《化学与粘合》(CN:23-1224/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化学与粘合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