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工程质量检测在建筑工程中的作用

杨建勋 贵州中建建筑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 贵州贵阳550000
工程质量检测   建筑工程   作用  

摘要:近年来,社会的发展迅速,我国的建筑工程的发展也越来越迅速。对于建筑物来说质量是其生命所在,所以在建筑工程中,一定要确保工程质量达到设计的标准,从而为建筑使用者提供安全保障。在建筑工程中,质量检测是工程质量保证最重要环节,所以加强建筑质量检测对于建筑质量保证有着很重要的现实意义。就建筑质量检测相关的问题进行论述,希望通过论述能够让建筑质量检测中存在的问题得到重视。

简介:《建材发展导向》(CN:53-1185/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建材发展导向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