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水土保持与美丽乡村建设

张丽娜 陕西省黄陵县水土保持工作站; 陕西黄陵727300
水土保持   美丽乡村   建设   作用  

摘要:人类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是以破坏生态环境和耗费大量资源为基础的。然而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如果人类只顾谋求经济的快速发展,而不断攫取有限资源不断破坏生态环境,那么将会给我们的居住环境带来巨大的威胁,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生态环境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国家将经济的稳定发展作为目标的同时,更应该将保护生态环境和有限资源作为重点。只有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生态环境的破坏问题,做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才能够推动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保护生态环境要从多个方面入手,建设美丽乡村就是重点项目之一。主要从水土保持所发挥的作用对建设美丽乡村产生的影响,以及该如何进行水土保持进行相关分析。

简介:《建材发展导向》(CN:53-1185/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建材发展导向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