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建筑工程造价的动态管理与成本优化控制路径探究

杨鹏宇 山西五建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太原030013
建筑工程   工程造价   动态管理   成本优化   控制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科技的不断创新,城市化的进度不断加快,建筑工程施工单位也在日益增多,同时也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对于建筑工程项目的动态管理以及成本优化控制更是要从长远思考,不但要制定一套完善的项目工程成本管理体系,将各个单位各个部门之间的关系编织成一个网络,还要切实考虑客户的意见,实施可行性高的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降低成本预算,争取用最少到生产消耗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本文主要就当今社会的动态管理及各单位对成本优化所需要实行的措施进行了分析,希望可以参考。

简介:《建材发展导向》(CN:53-1185/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建材发展导向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