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海关施行税收征管新方式,商品“先放后审”利于行

王文清; 汪斌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 重庆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
税收征管方式   进出口商品   海关   改革试点工作   进出口企业  

摘要:自2016年11月1日开始,海关施行自报自缴、先放行后审单的新税收征管方式,并颁布《关于开展税收征管方式改革试点工作的公告》(2016年62号公告)(以下简称“新政”),对进出口商品原申报方式进行改革。新政为引导进出口企业守法自律、违法惩戒提供了操作依据,保障了海关统一执法,提升了通关货物的便利化。

简介:《进出口经理人》(CN:11-5491/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进出口经理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