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经济:释放不稳定性,以获取更大稳定性

刘利刚; 王素 花旗银行; 不详
中国经济政策   不稳定性   经济结构失衡   资本账户   美元汇率  

摘要:“稳定的船”主题已经上演,但并非没有意外!2016年12月,花旗发表了一篇名为《2017年中国经济展望》的文章,用“稳定的船”描述2017年的中国经济政策主题。这个词的确很好地抓住了其“精神”:经济增长被设定为一个较低的目标,以缓解经济结构失衡;资本账户收紧,以遏制资本大量流出;通过资本控制措施和美元疲软,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保持稳定;中国采取原则性和灵活性态度,避免与美国发生贸易战。

简介:《进出口经理人》(CN:11-5491/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进出口经理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