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撒哈拉以南非洲:顶层变革

王素(译)
撒哈拉以南非洲   变革   地缘政治风险   非洲大陆   埃塞俄比亚  

摘要:随着非洲大陆"老一代"领导人给新一代让位,各国内部和国家之间的地缘政治风险变得更加微妙。趋势线分析公司(Trendline Analytics)创始人伊丽莎白·斯蒂芬斯(Elizabeth Stephens)从非洲传统的外国投资热地尼日利亚和南非,到新兴市场喀麦隆和埃塞俄比亚,对撒哈拉以南非洲进行了全新观察过去1年,可谓是撒哈拉以南非洲顶层权力更迭的1年。随着非洲大陆两个任期最长的"老一代领导人"卸任,新的投资机会绽放曙光。

简介:《进出口经理人》(CN:11-5491/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进出口经理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