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释疑解惑

摘要:进出口企业:2018年1月底,我公司被下调为失信企业,近一年来没有任何违法记录,信用等级是否会调整?编辑部: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18年第32号[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及相关配套制度实施有关事项的公告]第二条:2018年4月30日之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信用管理暂行办法》(海关总署令第225号)规定认定的失信企业,在适用失信企业管理满1年且未再发生《信用办法》第十二条规定情形的,海关将其调整为一般信用企业。

简介:《进出口经理人》(CN:11-5491/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进出口经理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