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论Flash课程的体系化改革对策

耿英华; 熊伟佳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广东广州510665; 中国传媒大学
flash课程   体系化改革   文化传播  

摘要:Flash是动画制作的基础软件,而Flash课程一直是相关专业的基础课程之一,重要性不言而喻,如今国家对文化传播的重视程度以及互联网新媒体业界对人才的需求均呈增长趋势,Flash课程需要通过活用相应的体系化改革对策来解决自身与其它网络与新媒体相关课程脱节、课程内容没有与时俱进、项目化教学没有贯穿课程始终、网络共享课程建设不完善等问题,借此让Flash课程真正地满足新时代的实际需求。

简介:《今传媒》(CN:61-1430/G)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今传媒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